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部落格就像我的網路書籤,我把我的網路佛學最愛放在一起,我上我的部落格學習與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東西! 部落格就像我的網路書籤, 我把我的網路佛學最愛 放在一起, 我也上我的部落格學習 酒店兼職 與 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東西! 但"心愛的電子書",(我覺得不錯的話!) 如果想介紹別人看, 房屋買賣 因為是P2P的關係,根本無法設定連結! 但我可以暗示你! 有一個在部落格文章有4000多篇的那一個人有很多! 人也很好 濾桶 這樣的暗示,非常明顯了!當然..可以從我的部落格找到! 不然你可以  公開貼回應,"問我是否有那一本電子書?" 這個程度的幫忙 系統傢俱,我也可以私下的告訴你"P2P有沒有這一本電子書?" 但很新的,非暢銷書是一定沒有的!不用問了! 還是佛學好,如此方便! 感謝各方大德! 阿彌陀佛!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 租辦公室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 土地買賣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?裝潢I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 居酒屋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 房屋出租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襯衫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22gfpc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