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士邦攪拌機遇到義大利進口Candy嵌入式蒸烤箱 ~ 熊二超愛的 老麵 麥穗超軟土司士邦攪拌機 &義大利進口Candy嵌入式蒸烤箱 ~ 熊二超愛的 老麵 麥穗超軟土司 今天玩子同學的媽媽要來我們家做麵包,我一早六點就起床,先煮卡士達醬和老麵因為這二款都要先冰在冷藏1小時,才能使用麥穗超軟土司 份量2條  作法:1. 先將高筋麵粉+全麥麵粉放入攪拌缸中(關鍵字廣告粉類先放),再加入黑糖,再加入鹽,再加入奶粉2. 再加入液體類(鮮奶和全蛋),夏天太熱可以把鮮奶冷凍成霜狀再敲成碎冰加入3. 再啟動攪拌機,先用慢速,再加入酵母粉與老麵4. 用慢速攪拌至可延展的麵團,拉出來麵團破洞處成鋸齒狀,再加入奶油,成團後,再改用高速攪拌。 5. 待麵團攪拌成光滑薄膜時,麵團拉出來破洞處是平行直線即可取出酒店兼職。6. 取出後的麵團,先將蔓越莓乾手動方式包入 7. 蔓越莓乾可以先泡紅酒,泡2-3小時左右,再取出瀝乾;或者也可以將蔓越莓乾先和奶油炒過,比較香。(我只是把有鹽奶油溶化先泡一下)8. 將麵團揉圓後,輕壓一下下,蓋上保鮮膜進發酵箱,基本發酵60分(如果麵團溫度過高,發酵時間要縮短)我習慣用我的微波爐當我的發酵箱 9. 拿出來分割成18021世紀房屋仲介克*3顆,共6顆,再滾圓後蓋上保鮮膜,做中間發酵20分鐘。 10. 不需桿麵棍,用手拍平(手要拱起來的方式,輕拍),把裡面的空氣拍出來,拍成圓形,然後再用三折法,對折一次,再捲成圓柱狀,最後麵團要收口囉~一個土司模放三顆。 我是用非帶蓋的土司盒 每一個土司盒放三顆 11. 再蓋上保鮮膜做最後的發酵60分鐘,發到九分滿即可取出(麵團是否成功,發酵十分買屋鐘時即可以看出來,如果沒有變大的話,之後等再久一樣不會變大)12. 在山形處塗上全蛋液,土司模的週邊小時不要塗到喔,再用剪刀在山形處剪開 玩子在幫我塗蛋液從山形處剪開 13. 先將有鹽奶油放在室溫軟化後,放入擠花袋中,再擠在山形處(其實也可以用抹的方式,比較快) 我是用抹刀直接抹的方式比較快 14. 入烤箱烤,中途都要注意一下溫度囉,上火溫度高,保濕面膜則需蓋上白報紙或錫薄紙,不要用開爐門的方式,這樣怕麵包會內縮,中間可以回盤。 PS'因為剛好要回婆家吃飯,就把發酵好的土司帶回去 試看看用義大利進口Candy嵌入式蒸烤箱囉 15. 拿出來時,先敲一下土司盒再取出 (烤盤上會有油,要小心噴到)出爐了,顏色滿漂亮的,高級蒸烤箱,果然是有差的 義大利進口Candy嵌入式蒸烤箱CSO9896X *觸控式液晶面板宜蘭民宿操作 *6段功能選擇:蒸氣加熱 加熱循環 專業烹調 熱風(燒烤) 蒸氣+熱氣(燒烤) 低溫 *電子數位螢幕顯示 *組合式烹調:(如:上層烹調肉類、下層烹調蔬菜,而不會造成味道混淆) *自動提醒除垢裝置 *溫度感應,最高溫可達250℃*防燙3層玻璃門*內部照明 *內置水箱可保溫100℃ 達2個小時 *內置風扇散熱系統 *A級能源效率 售價:94,000元  真貴,我只西裝能將就用尚朋堂~~~ 發酵箱溫溼度28度/80%攪拌後麵團溫度28度 用溫度計量基本發酵60分鐘 (會發到二倍大,手指壓後不會回彈就好了)分割重量 180克 x3顆 (在此分割後,也可以拿到冰箱做低溫發酵,隔天再取出,直接揉,不用回溫,但冰箱要夠冷,減少開冰箱次數,可以下午打,明天早上拿出來做)中間發酵20分鐘最後發酵60分鐘烘培時間 上160度/下220-230度烘培時間長灘島35分鐘麵團乾掉的話,就要噴一點水,讓它回軟囉~~夏天的話,用濕毛巾代替保鮮膜。1.麵團溫度多一度,基本發酵時間就要少十分鐘,以此類推;例如:攪拌溫度30度,基本發酵時間要少二十分2.有加全麥粉攪拌的時間會久一點,因為全麥麵粉無筋性。3.如果家裡無上下火的烤箱,可以用200度,上面蓋三層白報紙烤,在烤好前的幾分鐘,再把白報紙拿掉再烤,中途可以回盤。房屋出租3.出爐後要敲一下,但要小心 烤盤上有油喔~~~ 太好吃了,我隔天又做了二條,請印佣幫我拿回婆家烤,結果印佣多烤了五分鐘上面的皮變的有點硬,不過也不錯吃囉下次要用我的尚朋堂「平民烤箱」再烤一次看看差在哪裡。我大約算了一下成本,這樣的份量,成本大約在100元耶,而且不含電費和人工哇~~還有點小貴耶~~不過是料多實在囉,吃的又健康,但不能常做~~不襯衫然我都沒省到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22gfpc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